Monday, July 21, 2008

平安夜



第一次在别人家过平安夜
第一次那么多人和我一起过

Mr. Yeo 邀请同事到他家过平安夜,这也是他这么多年来第一次邀请同事到他家。
当天很兴奋,因为没有到过别人家过圣诞的经验,买好了礼物,就乘坐Yeo的车到他家。

他的妻子--yvonne 是个满开朗的人,跟很多人还蛮谈得来的。她见我一直在拍照,就邀请我和Shane参观她的房间。干净、整洁,是我第一个映像。他们还有养一只狗,像Ella 的蔷蔷,但是很肥,皮很粗。不怕生,但是我怕它。。。

Yeo的家有一个很舒适的角落,放置了圣诞树,我们都聚在那里,拍照聊天。

他们聚在一起玩扑克牌 ‘心脏病’,很刺激。由于我不会玩,所以没有参与。不过看他们玩的很开心。

比较老一辈的员工就在他们的游戏房玩扑克牌,赌钱的。

大概12点前,我们就离开了,因为坐同事的车回,所以提早回,没有倒数。

在车上倒数圣诞,收到很多ms,也寄了很多,但是他们都说第二天下午才收到。

不过还是很开心可以度过不一样的平安夜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