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1, 2008

14-03-08 Gathering buffet in Pariss Merina Square

自助餐--Pariss Merina Square
一个人晚餐$44(include GST & Service charge)

很多食物,因为我不是很会吃生的,也挑食,所以我尽量吃比较贵的,补偿一下。
我吃了三个生豪,大粒的。一口下去像吃蛤的味道,但是是50粒以上的蛤一起进口,还好柠檬寄的够多,不然会吐死。。。还不错吃啦!

晚餐后,我们决定去唱歌或打保龄球,KBOX太多人了,要等很久,所以我们决定换--打保龄球。没想到,保龄球场很多人,原来是有company event,是墨西哥人,他们都是墨西哥人的装扮,有小丑、巫婆和墨西哥传统服饰

到我们进场打的时候,我找不到我要的球,不是太重就是太轻,结果我拿九点磅多的,很重。(通常我拿九磅而已)
打的成绩平平,没有很突出。我还跟Kun Meng比赛,我们平手,一人一局。

大约1点多才到家,Kun Meng载我们回家的,因为同区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