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, 2010

‘大喜事’的服务

终于见识到‘大喜事’的服务。。。奉劝要办喜事的居銮(KLUANG)朋友,不要到‘大喜事’去,你们会后悔的。
服务只在你签配套前,配套后给的服务让我非常的不满。
态度、花车、照片、礼服。。。

尤其是老板的态度,让我非常不满,爱理不理,讲到自己很厉害酱,他有的别家没有,建议多几次就不爽,讲什么:“酱你自己设计咯!”问多几次不可以咩?都还没有签就这样。

* 哪有人的花车都跟尾的设计一样,没有头只有尾,哪边是头哪边是尾?驾回去将他们改,老板娘还讲是根据车的颜色款式来设计的,什么sample都没有,连个大概都没有,就这样随便设计,美还不用紧,是丑到~~

* 礼服都不用盒子装的,只是用环保袋装,很随便咯!

* 服务态度烂到~想捌他:前配套之前一定会讨价还价一下,视自己的经济能力选择,结果那个老板就‘变脸’,是怎样?

* 选照片的时候,还一直怂恿我们那多几款,前配套前就已经跟他讲过不要这么做了,他还是这样。问他可以送一张可以吗,就在那边东看西看,装傻。

* 该设计的时候已经尽量没有什么更改了,我就跟他讲我还要再看一次,他说会email给我,可是等很多天都没有收到,都不知道是不是有寄。等到确定后我才知道他们直接联络新娘,还讲什么:“在该就没有时间了。” 明示什么?不可以改啦?花钱的东西我们没有权利决定吗?

还将有寄给我,等不到我的回复,才直接联络新娘的。我问老板娘,她讲有寄,可是不是她寄的,是另外一个职员,可能打错address,哇老~~酱是不了了之啦?

结论:
不论消费者花了多少钱,都是一定要被尊重的,用钱来衡量消费者是否有钱消费的人,目光是浅短的。
相反的有钱人消费也是一时的,并不会长久在同一个地方消费太多次,反正有钱,到哪里都一样。

好的服务才会让顾客回来,不管有没有赚到很多,至少招牌是好的,顾客会介绍更多的人来,不是很好的广告吗?
没有好的服务精神,是没有资格做服务业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