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5, 2010

到底怎么做,才是最好的?

好烦~

有了新工作,但是知道里面的人事方面问题,我还应不应该选择呢?

很多人都告诉我,不要!
因为我没有处理着方面问题的能力,还有性格方面的问题(符合星座-金牛座)--固执

同事都不是很赞同,因为知道人事问题还要去的话,那就太傻了!

可是,如果不跳出去的话,很难有机会了,找了两年,终于有间公司肯请我,工作内容虽然死板,但是不用用什么花什么脑力想,而且还可以学Indesign。

虽然会了,但是没有用在正式的地方。

已经交信了,但是senior说,给我1个礼拜的时间考虑,他不会那么快呈上去,希望我考虑考虑。

如果说对方可以给我我要求的薪资的话,我不会那么苦恼,现在之多2百,conform后还不一定会加薪,要看表现。

怎么办呢?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,我该怎么做?

连baby都跟我说最好不要。。。啊~~~~~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