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1, 2008

18-09-08 Treasure Hunt




这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考体力的游戏,也不能有哮喘。

这是公司请外面的游戏制作公司安排的游戏。游戏其实很简单,但是。。。。。如果路程是4-5公里,那就另当别论。

一开始,有旗帜比赛,看谁的旗帜别具创意。1组有7到8个人,组长带着起跑。总共有九个关卡,每个关卡会得到下一个关卡的提示和拼图的九分之一。到达终点后,要拼完拼图才算赢。

第一关:地点在渔场。
在有鱼的水盆里用嘴含着汤匙,在水里捞弹珠,一人只能捞一粒,总共要3粒。首当其冲的是我们的队长--Edward,但是他捞了很久,都捞不到,我们的account捞了一粒,然后到Shane、到我。本来我想先捞的,但是我没戴眼镜会看不到,而且水盆放在地上,很难,要整个头浸到水里,幸亏我捞到。

第二关:地点在一间花圃。
7个人站在一张垫子上,然后要想办法让垫子整个翻过来,但是7个人的脚步能动地。

第三关:地点在遥远的路旁。
三个杯子装满水,由三名队员顶在头上,一只手背在背后,一只手可以扶着杯子,以最快的速度到对面,然后借着头顶的水杯的水倒进1公升的水瓶里,直到满为止。

第四关:地点在遥远的路旁,接近渔场后山。
数路边的黄墩头有多少个,这关拿到多一把钥匙。

第五关:地点在遥远的路旁。
拿着钥匙开锁。听起来很简单,但是如果一把钥匙要在最快的速度下试开20把锁头,应该很难吧!

第六关:地点在上的那头的路旁。
要找图片上的提示做动作拍照。2个屁股动地、5只脚站,然后拍照。

第七关:地点在山的那端不远处。
Who am i? 顾名思义,就是要猜。3各队员轮流在头上放图片,问队员问题,队员只能回答是或不是。

第八关:地点在渔场的篮球场。
终于回到渔场,到指定地点--篮球场。提示是要男扮女装,我们队伍只有Shane & Edward是男的,所以没办法,Edward自告奋勇被我们装扮,扮成夏威夷女郎。(超爆笑的)

第九关:地点在渔场餐厅。
把收集到的拼图拼完。

非常辛苦的游戏,没有体力真的没有办法完成,整个过程中,然我们可以很熟悉我们那个山头的路线和电灯柱数目。而且我们还走了很多冤枉路,所以不止4-5公里。

虽然我们没有拿到任何奖项,也是最后一队回到终点的(用了1小时15分钟)。虽然我们边跑边骂,但是我还是很开心,因为我第一次看到Serene & Christine跑,非常值得。

痛苦的是在第二天,因为过度奔跑,导致我的小腿不能快速走动,一快就会用力,小腿会马上抽筋,非常痛。

如果明年还有机会的话,我想我不会再参加了,实在是累到~~~~~~~~~

No comments: